2011/5/23

數字6與39/12/3- 天使的最佳詮釋


此篇訊息非常貼切的詮釋了數字6是光明與黑暗、天使與魔鬼的能量意識存在;39/12/3則帶著與動物、植物、礦物溝通並為大自然賦能的魔法精靈頻率。

【地球母親蓋亞】 《地球上的天使》

我的人子寶貝們

我是來自地球之母的聲音。我永遠知曉你。你的每個成長步伐都被我很好的感受與確認著。在最深的層次我們是一體的。包裹住我們的是一體的合一意識。這個意識是莊嚴的,難以形容的。這是造物主之靈。這如此不可思議,同時卻也感覺如此熟悉。在這意識創造的手中我們回歸的遊戲開始了。我們一起在進行一場遊戲,我們是拍檔的關係,這已經演變了很久了。這個關係現在準備好去蛻變。我們在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但是首先我想告訴你更多關於這個進程開始,以及我們一同協作的事實。這是與你期待的所不同的。


在我們第一次團聚的時候,你還不是人類。你還沒持有物質的身體。你也還未曾化身到地球。你曾是一位天使。而且你也不僅像其他的天使那樣!你率屬於天使的家族,卻願意為了宇宙新的冒險來開拓道路。這是什麼樣的冒險呢?我想更簡便的來表達。在宇宙中,有個法則叫物以類聚。例如,當你在地球上死去後,你自動的被帶到一個靈性的世界中,那裡是你意識狀態的一面鏡子。你的周圍都是你內在感受的所有投射幻影。在內在與外在有種連接。在靈性的世界裡,有著光的實相,也有著黑暗的實相。這些實相是分離的。這並不與地球上的相似,或者顯得如此。在地球上許多不同的意識形態被放在一起,互相影響。有著巨大的多樣性,也因此地球就好比一個巨大的不同意識實相的熔爐。

直至這裡,事實情況是你創造著自己的現實世界,通過你內在的意識狀態。然而,某些東西使得你逐步的認識到在其中有著一種更深層次的靈性追求。首先,你被外在的世界很大程度上的分心,那使得你無法明晰通過自己意識創造的一切。正相反,使得你顯得好像是現實世界的產物,而不是它的創造者。在靈性的世界,內在與外在的聯合是簡單的贈與,有形的且可感知的。在地球上,這需要有種非常進化的意識才能理解那種合一狀態,而且為作為一個創造者而肩負責任。

在地球上一個特別的實驗發生了。當你在此地化身為物質形態的時候,你被蒙上了遺忘的面紗,使得你完全不再瞭解你的神聖創造之力。它藏了起來,直到你覺醒並且明白在你存在的中心是一位創造之神。然後這面紗會揭開,你也確認了這深深的合一層次包容在所有地球的生命物種中。地球上覺醒的進程是強烈的,以及地球本身的獨特存在給予了它強而有力的趨向進化的衝動給了靈性的世界。特別是在靈性的世界裡,那裡確實缺乏一種動力與轉變。停滯不前確實發生了,因為所有的實相都如此整齊的分離著。要轉變,成長,進化只有當你遇見並遭遇差異性的時候才會發生。在我們提到與差異性碰面的時候,我們完全不是要禮貌的討論它一番,而是直接說重點。你學習並且成長著,從不同的意識形態那裡,並不是以高高在上的姿態去研究它們,而是成為它們。這是確實發生的事情,就在你投入人世化身地球的時候。你猛然下降深深的紮了進來,並且通過化身人形你連接到了不同的意識形態。這是你如何在那些還沒有彼此銜接的實相之間建立的橋樑。

成為人類意味著在廣袤的意識實相中成為一個橋樑。在這橋樑的銜接中儲藏著一種為了意識擴展的希望,連接起所有的靈性的實相世界。即便是在靈性世界裡進化最高等的實相也因此獲得了一種成長的推動力,並且從這個偉大的地球實驗中受益。人類能夠探索最極端的光明與黑暗,最終確認在所有形式與顯化背後的合一整體性。當人類實體抵達這種內在合一意識,他們成為存在於地球之上的意識創造者,他們的存在將擁有革新與治療的影響力,在所有他們接觸的存在物種中。

創造出聯合意識就是你們進入地球的冒險之旅的目標。在我提及我們首次開始合作的這個進程時便開始了這個故事,你們曾是天使,而不是人類。你們的意識還沒有黏附上任何的物質形式,你們感到與其他圍繞身邊的天使存在的強力連接,那是你們的兄弟姐妹。這在你們中間曾有著如此強力的結合之力,使得你體驗著自己就好像一個生物體中的一個細胞那樣。你們將為了共同利益而無私的奉獻,明顯的方式,存在於同樣的意識與心靈形態。在某個時刻,你聽到了來自地球的請求。你曾被邀請登上這個行星之旅。你曾是無畏的勇士,熱情洋溢,有點頑固與任性。而這個斷言就是你曾被天堂放逐,因為你的願望是尋求知識和你的倔強。是的,你確實充滿好奇心,並且也有點不守規矩。但是這恰恰就是希望如此的樣子!你會認為造物主會做出一個錯誤的決定而創造出了你麼?不會這樣的,造物主精確的知曉他/她正在做著的一切事情,以及方式,造物主完全不把任何事情視為錯誤或者簡單的看待其是有罪的。造物主是以完美的方式看待你們的【罪惡】的。你們才是從中承受最多苦難的人兒。

然而這是可以理解的,作為一個人類存在你也許會因為自己的行為而後悔,但是無止盡的背著這些包袱也是不明智的。在這方面你已經被傷害太多,從你們的宗教信仰那裡,它們過分的強調罪惡與懲罰。造物主完全是和藹可親且慈悲的,是你一直所擁有的。甚至在你產生過失之前你就被祂寬恕了。造物主全心全意的授予你去犯錯誤的空間。父神母神寧願你平靜的對待自己的錯誤,好過你因為這些錯誤而責怪自己。所有的這些【錯誤】都是通向內在旅程的重要步伐,這旅程建立在你如何完全的知曉自己之上。這個旅程並不需要暢通無阻,它就是需要漂浮不定。(譯者:一帆風順的人世經歷其實不會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反而曲折的人生歷經使得我們學到很多)。。失去了迂迴曲折,那麼就沒有任何經驗可言,沒有了經驗,那麼就不會有覺悟。你首先必須先迷失,才有可能有意識的選擇回歸的道路。你曾是這個選擇體驗了使得自己完全【迷失】的人,帶著激情與自我的倔強使得上帝根植在你的心中。然而,我從我的主題上有點偏離了。

自從你聽到了來自地球的呼叫,你便進入了我的維度中。你發現了一個星球,擁有著豐富的植被,綠色的森林,無盡的海洋以及生機勃勃的動物王國。你曾經被這存在於我的這豐饒與美麗的景象所感動。你被邀請來分享這個旅程,為了去啟迪與培養大自然,帶著那曾經被你任意支配的天使能量。我曾因為你的到來而如此的喜悅。你曾是我的牧羊人,你幫助了去照看生命,甚至是植入轉變與革新的種子進入到已存在的生命形式中。你對這些做了什麼呢?你曾是如此的接近這造物主源頭的力量,而且你擁有魔法般的能力,就算今天也是如此。你允許自己去想像新的,令人激動的生命形式,而且這些想像出來的事物成長進入靈性的種子裡,它們把自己依附在已經存在的生命形式中。你把生命融入新的想法。這便是生物進化的由來。所有的生命形式都來自【靈性】。物理的,物質的形式都是來自靈性力量的顯化。這靈性之力是如此的強大,超過你的想像。你一直信仰著唯物主義思想,那些告訴你們物理--就如那些科學家描述的物理現象一樣--才是現實世界的基礎。而事實是全然相反的。靈性根本不是無靈魂物質的產物。所有的物質都遍佈一個創造性的意識來支撐它。

讓自己走入想像力的空間一會兒。回憶起你曾在那些遠古的時期。這是可能的!你的靈魂是開放的,無限制的!它知道並沒有時間與空間。想像你浮動在海洋與森林之上,在一個非常精妙的輕盈的身體之中。你感到自己著迷於你看到的美景,關於這個冒險就要在此地開始了。把自己看作一個天使存在,被喜悅與慈悲所引導著。你感到像孩子一樣的自由,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現在想像你收集了力量去表達你對於生活的喜悅與尊重的感受,因為它存在於一朵華美的鮮花之中。允許想像到來,好像一股花一般芳香的感受侵染你的心。看看它的色彩並且從內心去感受聆聽花兒的歡笑流露出來,就好像它的吟唱來自風鈴的碰撞那樣優美--這就像是一曲對你靈魂播放的樂曲。現在傳遞這想像的畫面給我,地球之母。想像它如何落入我的子宮中,並且它如何的培育著,通過物理的,空氣的力量,這些在幫助著這心靈的種子得到了物質的模式。這就是你在遠古時期所做的事情。你被自己靈感的流動所迷住了,並且讓我也侵染了。我曾是善於接受的,我,這覺知的存在在這個物質的實相中,希望被侵染,並且吸收你們的思想形態。

我們的夥伴關係與合作來自那個時期。這也是為何你能夠如此的被大自然的美麗和天真無邪的非人類生命形式所感動的原因。你並不僅僅被它們物理的美麗所感動,你也回憶起這遠古的連接,這是來自你與地球生命之間的,這你曾經參與過的歡喜的遊戲。你為地球上許多生命形式的創造做出了貢獻作為一位天使你曾經是地球生命的靈性父母。你創造的力量可觸及的範圍其實是多麼的深遠。

在我談及的這些發生的同時,那些黑暗的力量也在領域中存在著,他們沉迷於地球上的意識花園。黑暗力量一無是處,除了還不知道他們神性的本質,也因此相信自己需要把某些外在的東西給自己,以使得自己好像很完整與完美。這些黑暗力量想得到這滋養地球放射出活力與生命力的力量。對於這些黑暗力量入侵的回應,你想著要去保護地球上的生命。你的心情曾經就像那些作為父母的人一樣,希望保護孩子遠離威脅。為了遭遇與面對這些入侵者,你必須獲得厚重的身軀與生命在一個厚重的振動模式中,比起在天使實相中更粗糙與虛弱。本質上,這黑暗的入侵點亮了你內在熱情的火花與戰鬥的激情,這不斷牽引你進入物質世界更深。下一步你的旅程曾是讓你放棄成為一個天使存在,你選擇了化身為人的道路。

隨著這一步,你失去了自己天真無邪的感受。就在這一步之前,曾經有個猶豫的時刻,在那裡你明白通過變得更物質化,你將會失去某些曾經非常寶貴的力量。你將失去你的天使之翼,那代表著自由的來往於時間與空間之間,不受生與死的輪迴限制,不受恐懼與幻象的限制。然而,某些事情深深的吸引你朝向了這冒險的化身之旅。你曾是一位熱情洋溢,英勇無畏的天使,就像我說的這樣。那就是這曾經的樣子。顯然,你的旅程當你放棄成為一個天使存在的時候踏入了一個負面的轉變,約定了自己經歷與黑暗力量的鬥爭。你長時間的被捲入了幾次鬥爭與戰爭中。另一方面,這次縱身的跳入深淵使得你能夠在這領域中最偏遠的角落擴展你的天使能量。你的天使能量是你不可剝奪的本質,即使被暫時披上了遺忘的面紗,也無法從你的身上被奪走。

你第一次的凡人軀體曾經不是物質形態的,就如你知道的。它們曾更少的稠密。這無法通過人類的眼睛被看見。你的意識曾經不像現在這般專注。你依舊可以不斷簡單的出入你的物質形態,以及你體驗的實相,在某種程度上這相似於你現在體驗的夢境狀態。你曾經很少的覺知自己是一個單獨的實體,你的【自我】與外在的世界截然相反。不久,你就變得非常的受你物質形態的吸引。你們中的許多人認為它們就是該那樣,並且伴隨著物質身軀而消亡。在你最早期的肉身還不至於這樣的問題,在許多的方面你曾經更加的自由,去行,去做你希望的。儘管如此,你確實感到非常的困惑。雖然你曾經通過強烈的想要為光明,保護生命的意圖奮鬥而指引,你現在也不得不處理黑暗的情緒,比如恐懼,憂傷與質疑。很快你開始與某人或者某事鬥爭,你情不自禁的吸收了對手的振動。如果那沒有發生,那將不會有共同的基礎去開始戰爭,並且你將簡單完全的釋放其他的牽絆。

作為一位天使,你只真實的擁有高尚的情感。這曾是喜悅,熱忱和一種強力的連接性的感受。當你下來踏上化身之旅,一個情緒身體在圍繞你靈魂的周圍成型了。這個充滿活力的身體容納情緒的回應,它出現在你完全沒有從合一與連接的立場來看待察覺事物的時候。在內心之中這些天使的感受擁有自己的位置。你們體驗的情緒在你肉身中關係這較低的三個脈輪中心,這些在你身體的位置在胃部,腹部,以及尾椎附近。這三個脈輪構成肉體化身的途徑:通過它們你從二元世界的體驗交換合一的體驗。這也通過它們使得你沿著階梯向上攀登,從二元世界提升到合一的境界。你的情緒身體製造了對於內在平靜與解脫的最大障礙,因為它包含了恐懼,悲傷與憤怒。然而一路向上,抵達自由與開悟的狀態,通過直接經歷情緒身體,而不是在它旁邊或者周圍。我們將在稍後提到這個。

由於你的情緒身體變得更沉重與稠密,你失去了與源頭的連接,適應了作為人類的化身存在。同時你也成為了擁有廣泛經歷的靈魂。你成為了同時體驗生活中的光明與黑暗兩方面的存在。二元世界的能量抓住了你,這意味著,很長時間,你已經相信了它所創造出的幻象。如果你生活在二元世界裡,你深深的相信你是孤獨的,恐懼的以及缺乏力量的,那麼你就需要某些外在的事物讓你希望去保護去餵養並且承認自己。從這點,你開始運用力量凌駕其他人,你隱藏自己的弱點。或者你也許變得太易受攻擊並且奪走了你的力量給其他的想要用你的生命能量去餵養自己的人。不論你在這個遊戲中是罪犯或者受害者,這些你製造的根本錯誤是,你認為自己無法讓自我體驗到完整。你有個洞需要去填滿,也許通過成為老闆或者奴隸。這個遊戲是非常痛苦的,因為你們許多人已經體驗過了。在那遙遠的過去,曾經有個時候你強烈的認為這些。曾經有個轉變的時刻。你擁有了這個遊戲兩方的極端體驗,而且知道在它們兩者中根本沒有最終答案。你知道了某些事情必須去改變,但是你不知道如何去做。你已經變得如此的遠離源頭的自由與喜悅,你內在的天使感受。但是你的情緒身體持有著一個記憶,回家的渴望。你知道有些事情你需要往回找尋,一些家園的感受,一種存在的感覺,那感覺對你來說像是天堂般的狂喜。現在,你的情緒身體在走入一個新的道路。擁有了探索極性兩端的極端經驗,它現在開始轉入內在。這個意識的轉變創造了推動力去作為一個人類化身到地球上。

這個人類實體在那點已經作為一個生物形式的生命存在了地球上。然而當你進入那個生命形式的時候,你給它添加了某些東西,這使得這個人類實體更少的動物本能和更多的自我覺知。人類生物體確實與動物王國有關,但是人類實體曾經被修改過,所以完全不與地球上自然進化的起源相關。把人類與動物之間分離的標誌便是【自我覺察】。通過這個能力,人類實體能夠轉化他們的情緒身體,並且在地球上擴展心靈意識能量。相反非人類的自然實相無意識的傳播了這種天使存在的喜悅與連通性,這是人類的任務,去轉變它進入一種意識的能量。

通過化身到人類實體在當時存在於地球之上,你添加了某些東西給進入到它的發展中,並且這個添加物已經有了爭議。在一邊,自覺意識把握一個偉大的承諾,在另一方面它卻能夠把你領入歧途。通過在地球上成為人類你希望在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中重新建立連接,並且成為溫和的創造者與守護者,那是你曾經的樣子。成為人類是一種豐富且複雜的現實。現實的許多方面都集中到了這個人類實體中:你有著動物的一面,植物的一面和礦物的一面,在一個相當長的銀河歷史中也是一個宇宙的實體。人類實體是光明,也有黑暗,迷失的個體,也是救世主,苦難與毀滅的根源,同時也是希望,愛,創造之力的使者。在人類實體中,許多的力量因為重新連接與協作的目標而聚合到一起。人類意識擁有能力去連接廣泛的分離的存在實相,並且使其恢復到根本的統一性概念中。因為實現這個美麗理想的可能性,人類被授予機會去轉變重大的失誤。這個目標依舊可以達成。期望還沒有失去。

在這個時代,期望空前的發展。偉大的轉變因為人類集體的意識而發生了。我僅僅提到在過去的一個時刻,那時你們明白了拯救無法通過偷竊或者洩露能量而到來,而解決之道是通過在內在尋找合一的整體。這個洞察力現在在人類的意識中成長。它還只是一個種子,還未成為大樹。但是一個轉變已然握在手中,某些事情在人類的心中被喚醒了。心靈是連接力量與許多代表人類意識實相的橋樑:塵世的,銀河的,以及宇宙的。和平與友誼的請求現在通過所有這些實相回應著,這個共同的呼聲創造了一股能量的浪潮吞沒了我,地球。

I如果你感到被我話語所感動,並且在其中辨認出了自我的真實,你就是這個聽到了這個內心請求的人。你是那些希望貢獻力量去轉變地球上的意識的人。我歡迎你們,並且渴望去支持你們。我在給你們述說這悠長的故事,讓你們覺知你真實的樣子:一位天使存在於你的身體中心。你的自我覺知的成長幫助了我。如果你回憶起你曾經的樣子,我們能夠再次回到夥伴的關係。

我明白你的渴望,我感覺你的思鄉病。我看見你在急切的尋求這歡喜的,無憂無慮的情形,那曾經在一方面對你是如此的熟悉,現在在另一方面又是依舊如此的遙遠。現在是時候去回歸到你真實的樣子。現在是時候去攀登階梯,用真心去擁抱你的情緒身體。圍繞著你的痛苦,你感受的沉重,你的悲傷對於這天使意識的溫和與慈悲都是自然的。你可以治癒自己

你現在在成為一個天使,能夠在最稠密的現實實相中持有祂的光芒。你在成為一個有意識的創造者,你已經學會了同時在光明與黑暗兩邊顯化祂們真實的樣子,完全不會再在其中迷失自己。你正攜帶者一個意識的種子,這是對你們環境的革新力量。你在成為一個靈性的導師。一個靈性的導師並不是從最高的實相下來誇誇其談生活的謊言與愚昧。一個真實的導師已經親身經歷過黑暗,並且伸出了他們的手給你,並不是從高處,而是來自一種深深的內在整體感受。

你們曾經作為一個創造的天使而開始的冒險現在就要接近尾聲了。尤其在你旅程的這個最後篇章,你被邀請與我重新連接,這個你經驗的生命轉變已經發生了。允許自己運用想像力去旅行,成為你曾經所是的那個夢想家。承認那些可以通過你在地球上顯化的偉大理想。再次成為那個仁慈的委託自己進入到這魔法般生活中的天使。讓自己被那些給予你喜悅與靈感的事物引導。你內在的天使除了希望成為一個完整的人已別無他求。通過感受這個內在的天使,你在地球上帶來了一片天堂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