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8

回歸無念之思的境界



    橙花優雅卻不嬌貴,清澈的氣味帶給人們舒服、柔軟與寧靜的感覺,使不安定的靈魂得到慰藉。~摘錄自 花仙療癒占卜卡




      搬到新住所,好一陣子睡眠易驚擾不安,感覺靈魂飄浮在身體上方,心臟常感空虛,當然更難於靜心連結內在,抽到這張牌卡:

   「 人們可以藉助橙花清澈明亮的頻率,潔淨自己的第六脈輪,使歷經洗滌的第三眼因而重生。如此獲得的靈視力,能夠讓你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橙花的寧靜能夠穩住經淨化啟動後的第三眼,並使你安住於此。」

     「恢復本初狀態的第六脈輪,使一個人連結到他內在的靈魂,
這是一種無法單用意念涉入的境界。因為在此,他才能找回自己的神性,意會到自已就是神。」

      再來是發現抗拒著去感受他人,可能渙散的心神也拙於辨別真假,是這些經歷讓我體會到以往我多麼倚賴這種感應;一但耗損,便自發得躲起來直到恢復才敢再探頭世界,卸下導航裝置的我,無法凝聚能量在數字的研究解析上,自己不去看也推拖朋友的要求,投身在大自然的懷抱勉能察覺自我思緒的擺盪;與花草鳥蟲、山川溪壑一體也就無謂心神的飄移,此時大概就是裸身的靈魂自由的飛舞之際吧!

      時空的變遷似乎正默默的影響著,只是我難以言喻那種分離感,牌卡訊息這麼寫著:

      「透過觀想,淨化『以有限思考思量無限未來』的舊有模式,與衍生於此的種種想法與意念,最終回歸到『無念之思』的境界,你就能重新啟動人生,找回對個人神性的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