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死而復生



在2011年的11月11日抽到代表新地球的這張振動康復卡感覺特別有意義。面對一連串宇宙充能而循序變化的身心靈狀態,牌意看似抽象,卻總能與之對照呼應,堪稱是最令我情有獨鍾的一副
宇宙療癒卡。



        你的靈魂現在回歸到它原本純愛的狀態了。活出那本來的自己,就會帶你一步步更接近「你就是愛」。這種靈魂的死而復生也許會以在強大的「死亡」經驗後的純粹安寧的方式表現。一旦你改掉那種潛意識情緒反應的習慣,痛與苦就被釋放了。然後你就會活在能量洪流中了。這種能量,在本質上而言,就是愛。當你向內聽,你就會明白每件事─人們、岩石、植物、星星─本質上都是愛。


     靈魂的死而復生就是一種在所有的「同現巧合」與「意義」之下的靈性洪流。你經由這個死而復生而超昇了進化。你回家!
回到愛!繼續維持與「愛光」合一的境界,則所有你的真正體驗都會死而復生。


                                     將靈魂回歸到愛

     觀想與感受死而復生就是靈魂中那最原始的愛的重新浮現。
死而復生說:「面對不可見、黑暗、蹂躪。讓愛引導你的靈魂走過那些圍繞你的各種狀況。愛不是盲目,而是讓盲者得見。」



                                         自我肯定

    我受過了欲望而造成的苦痛,現在我的靈魂死而復生為純淨的「愛」。

     
    在一連串身心流浪的旅程中,我感謝穿透外表而看進我內在,理解我並鼓勵我的人;也感謝不理解卻還是支持我的人,在某種程度上,我感覺到靈魂層面的愛的振幅傳送過來。我流浪,並沒想通甚麼,也放棄找尋與成就,單純的隨心所欲......。無力符合世間的界定,索性離群索居,獨遊山水,難免忖度對這世界的貢獻,謝謝告訴我「妳光是存在就是最好的貢獻了」的人!

2011年11月11日~祝福每個靈魂都在宇宙愛光中歡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