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一次漫遊經驗



在進行過宇宙充能的隔天,內在盡排疲累污濁,感到喜悅寧靜的充盈感,全身還蓄積能量,不時感受各條經絡線的流動感,我在傍晚小歇,平躺的我無論把手放在哪個部位便感覺強勁的勢能運行著。



不知睡著多久,半夢半醒之間,突然上方有股強大的吸力,從心輪處強力的抽吸,我的意識無法抵抗,視野縮編成方型大小的黑幕便出體了!說來好笑,我的最後一個念頭竟是:「我的媽呀!11:11不是還沒到,怎麼我就要被召喚升天了?!」


以前在催眠練習中,精神體可以很快的發射到意念所及之處,但每次被要求「出體」卻很有困難,大概是頭腦無法驅使靈魂脫離肉身,總之我當時始終難讓靈體「走出來」面對肉體。

這回竟被吸出體外來,片刻間我發覺就浮在天花板邊了,帶點訝然,我記起「只要意念想到哪就可以咻一聲飛到哪」的說法,便想嘗試看看,但不如所願,還沒適應漂浮控制力的我,下一個景象已經在幕色沉沉的蒼茫海邊,我正忖度這片海水潮浪為何給我熟悉感,還浮現悲涼傷感,似乎要發生甚麼事......。


來不及想透,我又載浮載沉,從外頭回到房裡,靈魂本質其實是輕盈曼妙並喜悅快活的,還開心的想舞個幾圈,便發覺自己在靠近「校準」床上的身體,接著沒特別進入之感,直到睜開雙眼打量房間四周,剛才的漫遊體驗就如房間擺設那麼真實,愉悅自在的意識飛翔就是那麼奇妙的發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